昨天小豬在西門町聯合醫院辦簽唱會喔,本人超帥的啦
別出心裁的用吊鋼索出場,HIGH翻全場囉
不過在底下的我到是被他那爆破嚇到了:-)

人真的好多,我沒有拿到號碼牌= =,要等好久,所以我放棄給他簽名了><
因為買3張可以跟他拍照,5張可以跟小豬抱抱的樣子
整個簽唱會搞超久= =,號碼牌好像發到500多號吧
沒拿號碼牌了,哇靠,一長條...................
所以我不等了,太久囉
槓嘛不只要簽名就好了..還抱什麼啦,害我簽不到名,悶><
但還是看到他現場表演一支獨秀,也算滿足啦。

我以為我的T20已經還蠻不錯的,結果我拍他,畫面拉近還是拍不到
果然3倍是不夠的=v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