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那麼多間診所也都沒有治好,肚子一樣痛
想說在去看一次
結果對方希望我轉診到大間一點的醫院看
所以我去了馬階。

星期六晚上,去了急診,一推的檢查來了
驗尿、照X光、超音波、抽血3瓶
最可怕的就是他→電腦斷層掃描
想說那個只是人躺著,儀器在移動,是這樣沒錯
但是要喝一個叫顯隱劑的藥
事情就發生了....我過敏了..全身發燙、眼睛超腫的,好難過好難過。
報告也出來了,白血球比正常值多出一倍,還有一個什麼數值也是多出一倍
所以下場就是住院觀查.....

這次,我不知道我被針扎了幾回,點滴、抗生素等藥劑打了幾瓶
整個就是好痛好痛。
那個針頭,跟著我三天...點滴也跟著我三天,沒停過..

還好,已經沒什麼大礙
我出院囉....
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,謝謝大家
蔡董還特地來看我吶,朋友真沒白當XD

要好好照顧身體呀
不然要經過好多折磨,很難受的

經過這件事,現在我現在有針頭恐懼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