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跟朋友逛完街,就去位於西門町的七條龍,生意蠻好的,客人一直進門。
七條龍不是吃到飽的喔,大家應該都知道,屬於單點的,價位偏高
建議領薪水在去吃:)

↓等上菜空檔時間,無聊瞎拍。
右圖的醬料還是服務生號稱1:3的黃金比例,至於是什麼加什麼,我忘了
中間那碗湯是無限喝的喔,請儘量食用。


↓店裡掛的菜單,日文我看不懂啦
(右下小妞,你在看什麼@@?被我的字檔起來了,因為不夠正XD)


↓【蜜桃沙瓦】,約500cc微酒精飲料,不會醉的那種,類似ICE,一杯要價NT$80,偏高。


↓上菜囉!! 【牛五花厚切】七條龍有分薄切跟厚切,我們是點厚的,價錢好像都一樣NT$140,很好吃,肉質超嫩的,必點菜之一喔。


↓【豬五花】NT$120


↓【龍蝦味增湯】實際價錢我忘了,但不便宜,他有分大中小鍋,這好像是中鍋,要逼近千元了喔,雖然貴,但裡面是一整隻龍蝦,很新鮮喔,肉質也不差,裡面還有搭配一些海鮮、油條、豆腐,料多味美。


↓【菲力】NT195,大小因應該外面的牛排館差不多,蠻好吃的。


↓比明蝦還要大隻的【巨大草蝦】NT$160,超大隻的,不知道怎麼處理他的話,不用客氣,叫服務員來幫你烤,處理過程感覺蠻麻煩的,所以我們是請服務生來協助。


↓【綜合軟骨】NT$140,圖中從左到右:花枝軟骨、雞軟骨、我忘記了=.=,比較好吃的是花枝軟骨,建議單點一個花枝軟骨就好,還比較便宜一點點喔。


↓【烤香菇】NT$80、【香烤柳葉魚】NT$140


還有一個焗烤花椰菜NT$80,忘記拍下來,很好吃的唷,起司滿滿的覆蓋在花椰菜上面,濃濃的起司,讚。
整桌吃下來+服務費約2500元。
有興趣的可以去償鮮看看喔^^

七條龍網站:www.nanajyoutatsu.com.tw/index6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