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二班20080104主題是【偶像合唱抗壓賽】
吳忠明演唱小胖老師的創作的歌曲【夢醒了】、【最後一次】都唱的很好吶
他應該是二班算蠻不起眼的吧,之前也有幾次的表現我都覺得他唱的不錯
但這次是讓我覺得最棒的@@超好聽,難怪張宇都說他今天非常的棒,聲音很迷人有人緣。
小胖寫的歌也真的很棒喔,歌詞都好悠美。

夢醒了 / 作詞:袁惟仁 作曲:袁惟仁

我想起你描述夢想天堂的樣子 手指著遠方畫出一棟一棟房子
你傻笑的表情又那麼誠實 所有的信任是從那一刻開始

你給我一個到那片天空的地址 只因為太高摔得我血流不止
帶著傷口回到當初背叛的城市 唯一收容我的卻是自己的影子

想跟著你一輩子 至少這樣的世界沒有現實
想賴著你一輩子 做你感情裡最後一個天使

如果夢醒時還在一起 請容許我們相依為命
絢爛也許一時 平淡走完一世 是你選擇我這樣的男子
就怕夢醒時已分兩地 誰也挽不回這場分離
愛恨可以不分 責任可以不問 天亮了 你還是不是我的女人


最後一次 / 作詞:袁惟仁 作曲:袁惟仁

你的電話可以不接 我的眷戀不能消滅
他的溫柔可以承擔一切 只因為寂寞 什麼理由都對
感情變成一種累贅 誰都不想再去安慰
你已不是我精神的糧食 只因為寂寞 是每個人的星座
我想這是最後一次 可以驕縱任性放肆
人總是在絕望的邊緣 才能看清楚自己軟弱的樣子
還能夠被傷害幾次我們剩下多少日子
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是捨不得看完的故事
這樣的前塵往事 我該如何收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