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昨天公司請來專業導演在幫我們錄製尾牙短片,整個就是很爆笑,副總開場白總是NG,可以體會到演員是真的辛苦厚,致於是哪位導演,我也不知道,只清楚,燈光師還蠻有型的XD。

● 三立台灣台【我一定要成功】越來越好看了吶,都找不到人跟我分享心得,哎呦,我好懷念二專跟蛋蛋聊三立的鄉土劇吶><。為什麼沒有白雲?因為他無法溶入鄉土劇的世界,去看你的韓劇吧你,假台灣人XD。

● 徵人玩MSN接龍遊戲,不然台客麻將也可,意者內洽。

● 最近遇到的醫生人都很好吶,包括眼科、牙科、中醫,整個都很NICE,連我媽都羨慕囉(謎之聲:槓嘛要羨慕阿,那麼想要看醫生阿,囧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