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迎接新的一年,通常來說,年終應該是很忙碌的,但今天的我,特別閒,所以就來個隨手亂亂拍。
沒辦法,我實在是太閒了,別問我的工作,我可是個敬業努力裝忙的小職員吶。
我可愛的香菇抱枕,超可愛^^
我愛香菇,耶~


辦公桌右前方。
夠亂夠雜的。
還有二組7-11的迪士尼星光大道。看到一千大鈔沒@@?猜猜他躲在哪,呵呵。


辦公桌右側。
二隻專屬電話,沒錯,我就是用這二隻跟你們聊天打屁的。
沒啥特別,就一樣亂七八糟
一堆小玩意,但拜託,重點一樣是香菇喔。


拍的很爽的我。
手上是超粉嫩的T20
阿阿,我的即時名單入鏡了。


從左數起依續為手機、茶杯、清心烏龍茶
沒錯,因為太閒,所以螢幕進入了保護程式,但重點也是瑪莉圖的喔。


我的IPOD VIDEO。果凍套該換了,有點黃= ="
蛋頭,看到旁邊的雙面膠了咩?它可是鹿頭牌的喔。


我的草莓面紙盒。


待寄出的文件。


識別證,一樣是瑪莉+我愛的香菇。


我的雪白主機。


週邊櫃。看的出來我是7-11的主顧吧?全是集點所兌換的東西。


應該差不多這樣了
該去找同事串門子了,如果從圖片中看出我是在哪間公司上班的話,請不要跟我老闆說喔^^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