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2.04公司舉辨春酒活動。
其實是該滿足啦,因為景氣不好,很多公司行號都沒有舉辨,所以我要偷笑了咩@@

但是獎項真的是差強人意阿
其中之一竟然是【sony MP3 + PS3搖桿】? 奇怪的組合-.-

萬一沒有PS3的主機,有搖桿有什麼用處?
邊聽音樂邊空搖PS3搖桿,呵呵


我要中獎啦,但絕對不要是這個= =
我不要 sony MP3 + PS3搖桿
我不要 濾水壺
我不要 人因科技MP4
我不要 聲寶 SPA足部按摩機
我不要 台北<-->首爾機票
我不要 折疊腳踏車
我不要 背部按摩器
我不要 藍芽喇叭


我要 現金
我要 購物金
我要 禮卷
我要 WII
我要 XBOX360
我要 37吋液晶電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