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的途中,想說早餐就來個米玉濃湯就可以解決一餐,
一心一意想要找好喝的米玉濃湯,於是就騎車騎到一半,停在一家叫【麥味登早餐店】買米玉濃湯…
(沒有看到米玉濃湯)

我:請問有賣米玉濃湯嗎?
店:有
我:請問中杯的米玉濃湯多大一杯?
店:360cc。
我:好,那我要一杯。

事情就這樣發生了…

我拿一百元給店員,我當下還以為他找錯了,他找我40元;

我:小姐你是不是找錯了?
店:沒,你不是中杯的米玉濃湯
我:對阿。
店:那就沒錯,一杯60元

請問麥味登,你們家的米玉濃湯是有加珍珠粉還是金箔?
通常大中小的價錢都是價差5~10元,而他們,是"加倍"收錢。

我:你們不會是小杯30元、中杯60元;大杯90元吧?
店:對。

整個看到店員的表情,就很ooxx
很抱歉,老娘我可不是師姐也不是慈濟單位,我不爽買,留著自已喝或餵豬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